[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黄山市水利局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节水宣传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创建“节水型”高校,提高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912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与黄山市水利局机关二支部在屯溪区阳湖镇稽灵山社区怡阳花园小区开展“节水宣传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咨询台,悬挂了节水宣传横幅标语。党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单页和印有节水标识的扇子、毛巾、环保袋等宣传品,向社区居民介绍我国水资源现状及水资源短缺形势,强调节水的迫切性和现实意义,并展示节水器具、普及节水知识、分享生活节水小窍门,号召居民以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次。


此次活动为两个支部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节水宣传氛围。党员志愿者和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节约水,珍惜水、保护水。

(撰稿、摄影:后勤服务集团李铮;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