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师生使用钉钉软件进行健康状况日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2-13

 

全校师生: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办202011号通知精神2月15日起,我省高校全体师生必须在“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监测服务平台”进行进行健康状况日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工作程序,防控办现已在平台建立全校师生通讯录。全体师生请在钉钉官网https://www.dingtalk.com或各类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最新版“钉钉”客户端,在2月14日前完成“钉钉”软件(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的安装非智能手机可以在电脑上下载PC客户端。

2、学校已为全体师生在“钉钉”后台注册,并加入到“黄山学院”组织架构师生使用手机号码(上报人事处、学生处统计的手机号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登录,第一次使用请根据提示设置密码。为了便于学校后台管理,全体师生的钉钉客户端不要打开“隐私保护”。

3、钉钉“每日健康打卡”功能会在14日由阿里公司统一上线,15日起全校师生每天登录软件完成“健康打卡”任务。

4、钉钉后台会汇总全校师生的健康状态上报省防控办,同时省防控办督查室会每天监督健康打卡情况请各单位务必督促师生每日完成健康打卡以便学校开展疫情排查、统计、预警和防控工作,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稳定。

  

                  黄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