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餐饮委托经营社会企业简介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4-07-11


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原合肥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4500万元。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饭店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团餐联盟委员单位、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91人,食堂负责人(经理)全部通过教育主管部门、食品药品监督部门的从业资格培训。公司是专注于从事高校团膳、高校食堂经营管理服务的连锁企业,旗下“润博.天天乐”为高校食堂经营服务注册商标。公司坚持“不挂靠、不转包”, 坚持独立自主经营,坚持做“良心食堂”。公司成立以来,荣获“全国高校优秀后勤服务企业、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全国高校旅行接待服务先进单位、学校卫生示范食堂、6T示范餐厅、中国2020放心健康食堂示范单位、中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中国2020饭店餐饮业防疫复工优秀企业、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安徽省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餐饮行业高校先进集体、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信用等级单位、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团餐百强企业、安徽省餐饮先进单位、绿色餐饮企业、中国餐饮行业改革开放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2014年入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并于20102015年分别获得“安徽省高校厨艺大赛、安徽省第三届高校烹饪大赛”团体二等奖,个人团体一等奖;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卫生部、商务部,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政府等领导先后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予较高评价。

安徽徽王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酒店管理、食堂承包、副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主要经营包括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医院在内的集体食堂,经过十数年的拼搏进取,积累了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并且于20124月陆续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等相关国际认证,同时全面推行4D管理,力求用星级标准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蜀王餐饮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创建,已荣获“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团餐集团十强企业”和“中国餐饮业十大团餐品牌金奖企业”等称号。集团现发展为一个集专业团膳管理、集团配餐、川味火锅、中式正餐、食品加工配送和物业管理的多元化连锁服务集团。蜀王集团子公司安徽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2000年涉足团膳业市场,作为快餐行业的一种形式,是蜀王集团近年快速发展的餐饮业态之一,现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安徽、广东、江苏、湖北、山东、浙江、河南、新疆等地开设子(分)公司,为华为、腾讯、碧桂园、oppo、海尔、联想、商飞、GEABB、安靠、德国博世、京东方、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国际、国内大型企业、学校、医院、银行、国家机关等4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团膳服务,服务人数每年达2亿多人次。

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从事高校团膳、高校食堂经营管理服务的连锁企业,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学校卫生示范食堂”、“安徽省餐饮名店”、“全国高校旅行接待服务先进单位”、“全国高校优秀后勤服务企业”、 “安徽省餐饮行业高校先进集体”、“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信用等级单位”、“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倡导“润物无声,服务学子;博采众长,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将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始终放在首位,以“6T”管理体系为核心,进行科学管理,为学校教学及后勤社会化助尽一己之力。

合肥黄山大厦快快(KK)快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合肥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依托黄山大厦酒店管理的技术及优势,以向顾客提供“快乐美食”和“快捷服务”为己任,坚持“微利经营、质量取胜”,公司业绩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公司成功管理的学校、工厂、医院食堂、机关服务中心等,日服务学生和职工人数达12万人。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安徽快餐名店、安徽十大快餐品牌”等称号。2011年还获得了酒店餐饮运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江苏国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高校后勤服务运营商。公司拥有高素质员工团队,该公司现有职工1800余人,配备有专业的营养师、食品卫生监督师等专业人才。具有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能够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坚持“不以数量取胜,以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取胜”的经营理念,始终将食品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公司先后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江苏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高校后勤协会先进企业等荣誉。公司坚持实施农业现代化并服务于后勤的一体化战略,立足于高校后勤服务专业化的道路,逐步实现与社会市场及资本市场接轨的目标。

南京佑来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997年诞生于南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餐饮行业经营管理,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开设多家中餐店和火锅连锁店,在南京及周边地区享有良好的声誉。2011年成立南京佑来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营校园餐饮承包服务及快餐配送。佑来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奉行“品质为本、安全第一、优质服务、持续发展”。规范化、一体化的低成本产业链的发展模式,艰苦奋斗,勇于进取,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以其“安全、卫生”的标准对校园企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