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学生餐饮情况简介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4-07-11

   

黄山学院现有率水校区和横江校区4个学生食堂,1个教工食堂,可提供座位数约4896个,承担了全校近20000名师生员工的餐饮服务工作。各食堂布局合理,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就餐条件优越,餐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环境优雅。  

 学校按照科学化、规模化、社会化、规范化的标准,狠抓餐饮管理工作的落实,重视餐馆服务人员的队伍建设,对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学校所有食堂均被黄山市食药局评定为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食堂,后勤集团饮食采配中心获得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各食堂对原材料的采购、索证、验收、入库、出库、保管处处严格把关。始终坚持卫生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餐饮花样品种齐全,主副食搭配合理,营养丰富,适合不同饮食习惯的人群。后堂设备齐全,操作规范。开水供应有保证,浴室四季开放。所有就餐、开水供应、浴室消费都采用智能收费系统,为师生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