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学生住宿情况简介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4-07-11

黄山学院学生公寓现有学生公寓楼43幢,其中单面朝南公寓楼42幢;现有住宿床位18900多个,其中内置洗漱间、卫生间的4人间床位10700多个。居住舒适,空气通畅、室内光线好,晾晒衣被极为方便。宿舍内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有线、无线)宽带、空调、热水淋浴器等全部进入公寓,为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便。

公寓楼有专人24小时值班,并配有电子监控系统和电子门禁系统,严格控制非住本公寓楼人员进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所有公寓楼内均安装有全自动洗衣机、电吹风机、电开水器,供同学们24小时使用。南区公寓楼大厅内装有公用电源插座,公寓朝南面绿地上安装有晒衣架,方便住一楼学生晒衣被。

学生公寓实行智能控电、控水管理,寝室内严控使用大功率电器。严防烟火,每个学生宿舍内,装有烟感报警器,为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学生宿舍区



学生宿舍内况



学生宿舍服务